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龜山獨立筒沙發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楊梅家具行椅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平鎮家具行屏風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八德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大園機能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龜山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大園貓抓皮沙發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那些明媚的疼痛 當所有的轟轟烈烈,所有的煩躁不安都過去以后,生活還是表現出了它的寧靜與和諧。 看成績那天,陽光格外燦爛。看到成績的那一刻,我淚流滿面。這一次,我真的沒有辜負自己,我做到了。 九月,那個驕陽似火的日子,我終于走進了大學的校門,只是,一個人。 進入大學之前,我剪掉了一頭齊腰的長發。這些頭發伴我走過了六年。在最辛苦繁忙的日子里,在脫發最嚴重的日子里,在媽媽苦口婆心勸說下,我都不曾剪掉。因為偉光曾經在一篇作文中說他喜歡長發。 剪掉了頭發,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嚎啕大哭,那一刻,想把所有的淚水都流盡。那些逝去的歲月現在回想起來像是一場戰斗——我與自己的戰斗,又或者是我與命運的戰斗。 仿佛用盡了一生的激情,從此,生命中便再也沒有什么能讓我為之瘋狂,甚至歇斯底里了。我不知道這樣的結果我是該欣慰還是該難過。所以我只想用盡最后的一點力氣去流淚。不管媽媽怎樣罵,怎樣勸,我都不停止。媽媽永遠都不知道,我不是在哭我的頭發,我是在祭奠我的過去啊!因為從那一刻起我的生活就要從頭開始了,一個人。 我還是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偉光。 我的大學生活在新鮮和期待中開始了。可是有好長一段時間我都不能適應。因為我總是在凌晨四點鐘準時醒來,想要穿衣服去教室的時候才知道我再也不用那樣拼命了;我總是在半夜十一點之前毫無睡意,只能躺在床上輾轉反側。我還是習慣了去給同學們取信件,條件反射一樣在里面翻找那個熟悉的筆跡,然后才想起來這個地址我只跟葉子說過。 我發現我有好多的習慣改不了。我發現我仍然活在那些逝去的日子里。原來那一切都深深地印在我的骨頭里了。 葉子去了一個塞外山城上學了。我們倆還是沒事就煲電話粥,每次我聽她在那頭眉飛色舞的講她們學校的新鮮事,我能感覺到她的快樂,我知道她是想用她的快樂來感染我,她想安慰我,讓我快樂起來。 其實我并沒有直接告訴她我的事情。我只是在假期的時候把自己寫在日記本上的一篇文章給她看了,名字叫《彼愛無岸》。那時候我在收拾東西,她看到了一個特別漂亮的本子,非嚷嚷著要看看,我說:“這可是純屬個人隱私啊,你怎么這么不厚道?” 葉子沖我撇撇嘴說:“跟我還有隱私啊,你說這話多讓我傷心啊。嗚嗚嗚……”然后就在我面前裝上了。 我說:“那好吧,我有一篇作文在上面,你看完了要發表一下讀后感啊,這樣才能看。” 她早已經把本子奪過去了說:“沒問題,沒問題。” 于是我繼續整理東西,整理完了我就靜靜地看著她。等著她長篇大論的給我發些感慨。我發現葉子的表情在一點點變得深邃,不可捉摸。她終于看完了的時候,我就迫不及待地問她:“怎么樣啊,說說唄。”她開始并沒有說話,可是卻忽然抬起了頭,我看見了她滿臉的淚水。 我知道葉子什么都明白了。 等她下次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就會說:“你也別一根筋了啊,沒事多出去走走,多交往一些朋友啊,生活總是要繼續的,身邊的風景還是很美的。我們身邊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哦。”我當然明白她的意思。只是她不會知道,我眼中的風景已是絕版,沒有什么能夠復制或是代替了。 我發現了大學還真是一個自由的天堂。你可以看到男男女女成雙成對,大大方方的走在校園里,成了一種時尚的風景,不像在高中的時候,談戀愛搞得像特務接頭,弄不好還會被值班老師發現,落得個棒打鴛鴦,勞燕分飛的下場。 高中時的好友娟大概也看出我的落寞了,于是便利用周末安排我和她的老鄉同游。我不好駁她的面子,只好客氣的應付著,。看著她那個害羞的老鄉手足無措地站在我面前的時候,我除了感激,只有無奈了。因為她不知道,有些東西是不能被輕易地代替的,比如,感情。, 有一天晚自習下課剛剛回到宿舍,電話就響了。我接起來,電話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是偉光。我并沒有告訴他我的電話。他說:“水靈,你最近好嗎?你怎么都不告訴我電話,我還是問葉子才知道的。你知道嗎?我今天喝酒了,我有點醉了,我的心很痛很難受啊,我喝醉了酒,眼前都是從前的畫面,從前你對我多好啊!可是現在,我只有回憶了,水靈你知道嗎?” 有那么一刻,我有點恍惚,有一種回到過去的錯覺。聽到他喝醉了,不快樂,心痛的有點窒息的感覺。我想說點什么,想安慰一下他,可是我什么都說不出來。我并沒有告訴他,我曾經發瘋一樣找遍了市里所有的書店,去找那本我沒有見過就丟失了的《雪萊的詩》,但是卻沒有找到。 我只是想把我們之間的回憶再多留住一點點。我唯一明白的是,我們錯過的時光,再也回不去了,失去的注定會失去。如果非要以一種方式來紀念,那么回憶就是最好的方式了吧。那些或者快樂或者悲傷的記憶會永遠留在我們成長的年輪里,一圈圈的,或清晰或模糊,而我們,也許只是偶爾的回過頭去看看。大部分的時候我們還是要向前走。我們還要走更遠的路,看更多的風景,經歷更有味道的人生。 我想,我應該好好地走我的路,這一定是偉光想看到的。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街邊的電話亭,我終于還是撥通了偉光的電話——那天是他的生日。我想成為第一個祝福他的人,也想成為他生命中第一個和他告別的人。另外,我還想告訴他,我不是一個弱者。我有了重新上路的勇氣。 還是那種很陽光的聲音,還是那種熟悉而親切的語氣。在清新明媚的晨光中,我們聊了很多,像多年的摯友一樣坦然。只是,誰都沒有提到過去。 我們的過去就像是雁渡寒潭吧?“雁渡寒潭,雁過而潭不留影;風吹疏竹,風過而竹不留聲”。過去的故事就讓它如一池飛雁已過的清潭般寧靜美好吧,也許我們都該學會去過一種更全新的日子。 最后,當偉光突然在電話里輕輕地說:“水靈,對不起……”的時候,我卻在心里大聲的呼:“偉光,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你……” 我應該感謝他——無論最初還是最終。 今生,最難得的就是遇見了他;最可貴的是認識了他;最幸福的是和他一起的日子。沒有他,我終究不過是茫茫人海中的一個孤寂的行者;沒有他,我竟然都不知道原來自己也是一個可以有夢想的人;沒有他,我不會明白生命究竟有著怎樣豐富的內涵;沒有他,就不會有今天的我。 在我什么都不懂的時候,他教會了我如何去愛別人,如何去愛自己,如何去生活;當我想好好去愛,好好去生活的時候,他卻離開了。因為,他知道,我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他的攙扶也可以自己好好地走下去了…… 哪一瓣洋蔥不流淚 陽光,云朵,溫潤的風,我們曾經坐過的長椅還靜靜地掩映在斑駁的樹影中,而你早已不在我身邊。我該悲傷嗎?不。微笑,眼淚,一朵花,一粒沙,一串暗紅色的冰糖葫蘆,堅持不哭的維尼小熊以及寫在玻璃上的誓言,都是我們曾經牽手成長的證據。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看透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當若干年后我知道自己所愛過的人好好的生活在這個世界的某個角落,我就會更加心滿意足。 我不是因為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因為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如果不能和你在一起,我會默默地走開,卻仍然不會失掉對這個世界的愛和感激。感謝上蒼讓我與你相遇,與你離別,完成了上帝所創造的一首詩。然后,把最美的風景留在了回憶里。有些故事,或許并不存在什么結局。我所想的,不過只是自己的美麗的愿望。不如做一個夢,在幻覺里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夢境里梳理寂寞。在明天清晨之前盡量去想念,天亮之后準備好燦爛微笑。 現在我終于明白,天長地久是一件多么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幸福是一種多么玄妙多么脆弱的東西。也許愛情與幸福無關,也許這一生最終的幸福與心底最深處的那個人無關,也許將來的某一天,我會牽著誰的手,一生細水長流地把風景看透。不小心流過嘴角的淚水,我會用你握過的手輕輕地抹掉,然后帶著你愛的微笑,努力的去尋找那些遺失在青春路上的美好。 其實承諾并沒有什么,不見了也不算什么,所有的一切自有它的歸宿。我學著看淡,學著不強求,學著深藏,把你深深埋藏,藏到歲月的煙塵企及不到的地方。只是,只是為什么在某個落雨的黃昏,在某個寂靜的夜里你還是隱隱地在我心里淡入、淡出,淡出、淡入。 人有時候,總在失去時才后知后覺。我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么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么某一首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淚流滿面。我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么,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么,腦海里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一些人,一些事,以為只是生命中一抹浮云,以為可以從此相忘于江湖,卻在別離之際發現,那些過往原來早已扎根在心底,拿不掉,抹不去。 幾米說: 當你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你, 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你, 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你, 是你走的太快,還是我跟不上你的腳步? 現在,我常常一個人站在遲暮的午后看遠方的風景。就那樣站在那兒,看歲月的列車一列一列的轟隆隆的駛過,在生命中留下一道道或明或暗或清晰或模糊的印記。成長的歲月里總是伴隨著那些紛紛揚揚,糾纏不清的回憶。那些出現在我生命當中的人和事,就像一場場老電影,不停的謝幕,換片。不斷地有新的人來了,又有舊的人又走了。我不知道我的生命中究竟誰是誰的過客。 我弄不清楚我究竟是舞臺下的觀眾,還是臺上的演員。如果我是觀眾,我不知道有沒有勇氣留下來把戲一幕幕看完。如果我是演員,我也不知道有沒有人愿意陪著舞臺上的我一直到曲終人散,優雅地謝幕。看著周圍熟悉或不熟悉的那些人,忽然覺得離他們很遙遠。偶爾跟他們有過一些交集,然后又突然分開,還是以各自平行的方式向遠方延伸下去了。 可是,無論如何,我還是長大了。有人說,成長是一場幸福的災難。“幸福”和“災難”這兩個詞放在一起,多多少少有些戲劇化的成分。 成長,歸根結底是一種幸福吧。我常常這樣覺得。雖然它會經歷無數的痛苦,掙扎,蛻變,失落,無奈和彷徨,但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可以找到自己,看清自己,磨練自己,可以堅強自己,可以知道自己現在在做什么或者將來要做什么。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么這個災難也是珍貴而難忘的吧。那么一切的一切,就都值得了。 陽光明媚的慵懶的午后,我常常會暫時關閉掉那個喧囂的世界,然后讓舒緩而憂傷的音樂充滿自己的耳畔。每一個音符,每一個旋律,每一句歌詞都演繹著一個有關心情的故事,把它們用沙啞的聲線傳遞給我,讓我動容。我雖然看不清故事里的主角,卻可以盡情地體會著那份似曾相識的疼痛,孤獨,幸福或是滿足。 現在的我,左手握著淡然,右手握著回憶,踏過碎碎流年。 天氣,冷暖不確定 每個人,躲在人海里 相遇,總是沒道理 弄錯后,輕輕說對不起 沒關系,不論失去了什么,都沒痕跡 每一次,讓淚水流回心里 去灌溉夢想,開出奇跡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這世界多擁擠,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 我要的飛翔,不是借雙翅膀 自由是個不能代替的遠方 用旅途的孤單,來收獲成長 直到遇見了你一起分享

我去周副局長辦公室時,猶豫好久。手上一盒承辦單位送的禮品,周副局長會收嗎?夠嗆的! 前不久中秋節,單位發月餅票。一人兩張。辦公室的小趙進了周副局長辦公室,好一會,才出來。 小趙說,周副局長竟然說不要。 我說,為什么?不是單位按規定發的嗎? 小趙說,他反正就是說不要不要,說怎么可以發這個呢?把我是好好教育了一通。小趙說著話,臉向劉局長曹副局長他們的辦公室瞟了瞟。 今天,周副局長會要嗎? 是我們經濟合作區出資,請一家單位承辦的論壇活動。活動結束,承辦單位禮節性地,給我們幾位領導各送上一份禮品。 我拎著禮品,走進周副局長的辦公室。 周副局長看到我,又看到了我手上的禮品,原本和氣的臉,瞬間就拉了下來。 我說,周局長,這是活動主辦方給的。 周副局長說,你們這不對的,是要犯錯誤的,在助長不正之風…… 周副局長坐在辦公桌前,不停地對我說啊說,我站在那里,很尷尬。我看到他桌上,一杯熱氣騰騰的白開水,水汽升騰著…… 好一通的教育啊!我拎著禮品,灰頭土臉地走出辦公室。 我有點怕見這個周副局長了。 真是怕什么來什么。下班的地鐵上,我竟然又碰到了周副局長。 我說,周局長,您好! 周副局長笑笑,說,今天把你批慘了吧? 我說,沒有沒有,您說得很對,很有教育意義。 周副局長又笑了,說,言不由衷啊你。我從你的臉上,就看到了你并不是這么想的。 想不到周副局長這么大的領導,居然和我開起了玩笑。 是氣氛過于輕松了吧?輕松得讓人犯錯誤,我竟說,周局長,其實我覺得,這點小禮品,是沒有什么關系的。中國嘛,自古以來是禮儀之邦,人情社會,只要不涉及到大的權錢交易、貪污腐敗,就可以了。 周副局長的表情突然變得嚴肅了。我有些后怕,話多了。 氣氛緊張了一會兒,周副局長的表情又緩和了。 他說,今天,先這樣吧。 周副局長到站了。 第二天上午,我坐在辦公桌前,梳理一份資料。 一個同事找來,說,周副局長有請。 我一愣,說,哦,知道了。 我心里打著擺兒,周副局長不會還記著我昨天說的那些話要找我興師問罪吧?完了,完了! 走進去,見周副局長坐著,面前,是一杯還冒著熱氣的水。他示意我坐在他對面。那里,也放了一杯冒著熱氣的水。 我誠惶誠恐地說,周局長,對不起您,我昨天說錯…… 周副局長擺了擺手,阻止我繼續說下去。 他問,喜歡喝白開水嗎? 我看了眼局長杯中的水,腦子微微轉了一下,說,喜歡,喜歡。 周副局長說,我不喜歡,我其實喜歡喝茶。 我不知該怎么說了。 周副局長又說,知道我為什么不喝茶嗎? 我說,不知道。 他說,幾年前,有一家企業老板,知道我喜好喝茶,就常給我送茶葉來。我當時就想,茶葉嘛也就是個小禮品,又不是錢財,也不涉及到貪腐,送就送吧,喝就喝嘛。后來,老板來找我,要項目,幾乎是赤裸裸地要。我也是這才知道,那些茶葉,不是一般的貴。我不愿意把項目給老板,那不是我的項目,那是國家的項目啊!我要把茶葉折算的錢還給老板,但我沒有錢。我的父親,一個農村的老農民,知道這個事后,硬是把老家的房都賣了,湊了錢給我還。從那一天起,我戒了茶,哪怕再便宜的茶我都不喝。我戒了很多…… 我是震驚的。 我一口喝下了面前的,尚在冒著熱氣的白開水。 周副局長說,我喜歡你的直率! 我說,這水,也挺好喝。 周副局長笑了。 想不到,我居然成了周副局長的水友。 有事沒事,周副局長就找我上去坐坐,喝一口那冒著熱氣的白開水。 五年后,周副局長在任上退休。 我到他家里去看他。 周副局長坐在小院子里,面前依然是一杯白開水。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我不是不想減肥,我只是怕反彈而已。 2、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3、即使在期望和焦慮中熬過整個嚴冬,但下一季也未必是春暖花開。 4、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5、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6、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7、美,瘦了一點有什么用啊,才不要聽別人虛情假意的說,你好像瘦了一點。瘦一點有什么用,聽就要聽別人說,哇啊!你好美! 8、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9、女生一定要愛自己!所以你就記住:胖子沒有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那也只是個好胖子! 10、胖子沒資格吃!等瘦了再說! 11、大S是一天只一個香蕉吃三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2、當你對美好身材和美麗容顏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時,你就能夠減肥成功!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3、我在減肥,但是我沒有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的。 14、你要照顧好自己,不要為了減肥不吃飯不要為了玩耍熬夜通宵不要為了偷懶賴床睡覺,你不愛我先走了。 15、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16、減肥的關鍵就是餓,運動是沒有用的,最多就是輔助。你想只靠運動瘦下來,不可能! 17、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18、不是自己不自信,而是肥胖太油膩。一旦堅持減下去,世界應你而美麗! 19、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你這不是惡心人嗎? 20、吃?你有資格吃么? 2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2、就讓我忙的累倒,連哭的時間都沒有最好。 23、那些想減肥卻沒有意志力又喜歡吃東西的人,沒救! 24、請不要減肥,因為我要讓你去參加吃貨大賽給我掙錢。 25、熬過了今晚,明天就有更多自信面對生活。 26、我在減肥,我既不節食也不運動,我用的是意念,我會瘦。 27、吃了會后悔的話,就別吃別做要自己后悔的決定。 28、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如今都變成了女人。 29、瘦紙永遠不知道胖紙站在秤臺上的無奈,胖紙永遠不懂瘦紙輕意被推倒的凄涼。 30、沒人能幫你,只能靠自己,如果你不想我喊你胖子就從現在開始別吃了。喝水吧就,餓就去睡覺。 關于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麼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控制不住嘴巴的人就別鬧騰著減肥!活該!死胖子! 3、不瘦下來不準買新衣服!不瘦下來不準再做頭發!不瘦下來再化妝有個屁用? 4、以前愛一個人,形影不離;現在愛一個人,放在心里。 5、你就一直做一個穿著過氣衣服的土得掉渣的死胖子吧! 6、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7、胖子總是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8、如果蚊子不吸血,改吸脂肪,那它將是多么可愛的小生靈啊! 9、大S是一天一香蕉吃3個星期,所以你看,就是要忍。為什么別人能你就不可以? 10、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受餓,問我怎么辦?那我只能說:你別減了!就肥吧! 11、要瘦就一定要付出代價!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因為沒有好方法,就只是忍!要問我怎么忍?那就是不要去吃! 12、我不是胖,我只是骨架大。 13、女生一定要愛自己。你就記住:胖子沒前(錢)途!你再有本事心地再好,也是只是個好胖子。 14、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5、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6、既然在煙盒上都標示了肺癌,為什么不在巧克力上標個死胖紙? 17、你們要自己加油,要證明給自己和一些傻X看,就算以前是胖子也會有瘦下來變漂亮的一天。 18、要么瘦!要么死! 19、我們都是一群在陽光下肆無忌憚的笑,卻在月光下竭斯底里哭的孩子。 20、三十左右歲的女性比二十的女生更有智慧,所以你應該知道,這個社會對女性有多挑剔!所以,必須瘦!不要想太多! 2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2、體重超過三位數的女人沒有未來!只有對自己更狠一點! 23、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4、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5、其它女人都能瘦下來你為啥不行!你是白癡嗎?你天生就該當肥豬嗎? 26、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7、每一個高喊減肥的妹子,都有一張停不下來的嘴。 28、愛吃的女人!多愛吃吖,少吃一口,能怎樣,能死么? 29、不管年紀如何,漂亮是必須的!減肥也沒有借口!你能把自己吃肥,就一定能瘦下來! 30、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減肥經典文案 1、你今天吃飽了嗎?哦,對不起,當我沒問,我忘了你永遠吃不飽。 2、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么肥了怎么還有臉吃! 4、想減肥就別老是給自己找借口,少墨跡,果斷點會死? 5、證明自己的能力:減肥能干成,什么事干不了? 6、死了都要瘦,不受到90不罷休,絕食多苦只有這樣才能瘦下來。 7、不是我們不想減肥,而是敵人太過強大。 8、我比你瘦!比你努力!你活該這么丑! 9、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10、想想別人那種看絕種恐龍的眼神。 11、瘦子在叫囂著減肥,學霸在抱怨自己又考砸了,土豪在皺著眉頭哭窮,那么我該怎么過活。 12、我跟你說,這是個殘酷的社會。你別以為有真本事怎么著,外表更重要。 13、每當我吃飽喝足閑著沒事之后,都會想起減肥這件正經事。 14、要瘦一定要付出代價的。怕吃苦的太嬌氣的就不要開始了。沒有好方法,就是忍。不要問我怎么忍,就是不要去吃。 15、不是我們不想減肥,只是敵人太過強大。 16、當你對美好身材的渴望遠遠大于你對食物的渴望,你就可以成功減肥。減不下來那是因為你對美麗的渴望還不夠強烈。 17、人家減肥減腰減大腿,為什么你非要從腦細胞開始。 18、想放棄的那瞬間,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過去就好了。 19、減肥就象彈琵琶,要注意反彈! 20、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21、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22、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23、只要功夫深,芙蓉瘦成針。 24、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25、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26、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 27、你吶?拖著臃腫的身軀和妄圖隱藏肥胖的厚厚大衣擠公交車?還是自己在大冷天只能冒著漂移的危險慢慢開車遲到? 28、你就一直做一個穿過氣衣服的土的掉渣的死胖子吧! 29、為了愛情的朋友們,你們更應該有自制力。 30、胖不是罪,只是上帝嫉妒你瘦下去會太完美。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桃園中壢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造型椅工廠直營 桃園龜山家具行3人位沙發訂做 桃園楊梅客廳家具評價桃園楊梅三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沙發茶几組客製化 桃園平鎮餐廳家具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 新北蘆洲玄關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b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