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中壢家具設計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八德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大園家具行矮凳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桌工廠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家具行茶幾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楊梅家具行書桌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流年荏苒,逝者如斯,時間像長了翅膀般飛逝,轉眼就到了年末歲尾。辦公室里,大家都在忙碌中慨嘆:韶光轉瞬逝,紅顏彈指老。 不經意間,就談到了一位朋友,又一年過去了,已過而立之年的她還沒有找到心儀的白馬王子。問及原因,同事說她的條件太高了,她的要求是:外表要儀表堂堂,工作要朝九晚五,要有房子……。其實,我并不想責備什么,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都有自己的生活理念。 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的道理想必人人知曉,但卻不是人人都能擁有這份豁達和超然。人呀,有時候總是要求太高,想得到的又太多。所以總是一路追尋,又在追尋中失去,在失去中失落,在失落中抱怨,在抱怨中懊惱,在懊惱中哀嘆,在哀嘆中又追尋……如此周而復始,本該屬于自己的風景也錯過了,追尋、失去、懊惱構成了痛苦經緯線條。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這個世界真的很少有完美無缺。王象晉《群芳譜》中說:“荔枝無好花,牡丹無美食。”的確,有了美麗香艷的花朵,就難再結出鮮美肥碩的果實。 春桃嬌艷,卻比不過夏荷清雅,秋菊高潔,卻比不過冬梅傲雪。她們各有千秋,各自在不同的季節綻放精彩。物如此,人亦然。一個人擁有了白皙姣好的容顏,也許沒有曼妙窈窕的身材;擁有了卓越成功的事業,也許沒有甜蜜純真的愛情;擁有了淵博的學識,也許沒有豐厚的資產;擁有了囊槖累累的萬貫家產,也許沒有子孫滿堂的天倫之樂。每個人都是被上帝咬過一口的蘋果,生活的天空不可能永遠是湛湛藍天,生活的小河也不會總是碧波微瀾。 李清照貌美如花,內秀如竹,才情滿腹。她的詩詞如一顆顆璀璨的明星閃爍在詞壇上空。她與丈夫趙明誠志趣相投、琴瑟相和。然而,原本擁有的甜美溫馨,卻遭遇寒流無情侵襲,她中年喪夫,膝下無子,再嫁又遇人不淑。像花一樣芬芳的明媚幸福,變成了凄凄慘慘戚戚的黯淡憂傷。然而,李清照像一枝在凄風苦雨中搖曳的風荷,雖輾轉流離,仍尋尋覓覓,守護夢想。 貝多芬蜚聲樂壇,用生命向世人演繹傳奇篇章。他堅韌不屈的精神,他鏗鏘卓越的交響曲,宛如一盞盞明燈,照亮人們黯淡的心和前行的路。他是一位雄獅般的斗士,是人類永不褪色的一面旗幟。可他的相貌卻奇丑無比,眼睛細小深陷,寬大的鼻子又短又方,酷似獅子的相貌。下唇比上唇前突,下巴左側有一個深陷的小窩,使他的臉顯得很不對稱。孤獨和痛苦也時常陪伴其左右。而我們偉大的音樂家硬是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成功的殿堂。他以一串串音符詮釋了生活的真諦。 人生百年,真正順心遂意的能有多少呢?擁有十全十美的又有幾人呢?若內心總是苦惱縈繞,總是陰霾彌漫,那人生還有多少快樂可言呢? 泰戈爾曾說:“我們把世界看錯了,反說它欺騙了我們。”不是生活不公平,不是生活欺騙了誰,也不是生活薄涼了誰,而是我們自己總是怨天尤人,又常常求全責備。 細想來,很多時候,人們覺得幸福指數不高,就是一個“貪”字在作怪。得不到的時候千方百計想得到,得到了還想再要更好的。有了面包,還想要房子;有了房子,還想要別墅;有了別墅,還想要權勢……。 一個人如若陷入了貪欲的泥淖,縱使擁有了往昔渴盼的種種事物,然而不斷膨脹的欲望,還是會滋生更多貪念,他依然會感到不滿足、不快樂。 很多時候,貪念就像纖韌的長絲,纏住了人們的心靈。得到了還想得到,最好了還想再好,這何嘗不是一種作繭自縛呢? 快樂是一種心境,知足就會覺得快樂。知足是一種為人處事的態度,常樂是一種幽幽釋然的情懷。學會知足,才能用超然的心態面對眼前的一切;學會知足,才能使生活多一些光亮、多一些明媚;學會知足,才能面帶燦爛的微笑書寫雋永明媚的生命詩行。 一個人感到幸福,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一個人感到快樂,不是因為他得到的多,而是因為他奢望的少。 晨有清逸暮有悠閑,春有百花秋望月,夏有涼風冬賞雪,若無貪念掛心頭,便是人間好時節。 讓知足常樂的思想流動在生命的清波里,刪繁就簡,輕裝前行。守一份云水禪心,捻一份云淡風輕,收獲一份柳明花笑。 映日清荷執筆于2014-1-7

梨雪玲瓏,落英繽紛。“怕梨花落盡成秋色。”當梨花落盡的時節,其實并非百花零落的秋天,卻在詞人筆下寫成了秋色。在這個瞬間轉變在筆下的,其實表達的是一種心情的轉換。那是一個剎那的黯然神傷。 很多時候,外物并沒有什么不同,是我們置身其中的眼光和心理,視角和觀點發生了變化,所以看在眼里,系在心里。心心念念的都是那一份自我的情愫。 外物不變,尚且如此,物換星移,又情何以堪呢? 明代書畫家徐渭有一首寫梨花的七律,詩且不論,單單說起這詩的題目就嚇人一跳了,它是這么的長呀!“柳橋不知誰氏園,舊有梨樹六株,花甚盛。余每當月夜坐觀移時,擬買之屋而扁曰香雪園,今歸誰氏,梨且斫盡矣”。 像姜夔的詞序一般,自成一體,短短數言,道盡無限悵然。這不知誰家園中的梨樹,成了暗香浮雪的圖畫背景,清心動魄。是一段如煙如云的往事,亦是一樁雪香裊裊的心事。彼時梨花繁盛如雪,如今滄海桑田,無可追尋。幾句尋常語句,卻勾起讀書人一段清愁。是美好的花季落在記憶的大河流里,滔滔東去,遠遠地流走了。多少好景都成了辜負,那圃換了主人,“斫盡”梨花,煞卻風景。 何其傷感,這些曾經花團錦簇的盛景,無限的美好只有那短短的時光,定格的是記憶的快門,留下的是看客的悵惘。傷感它如此短暫,因短暫才更添傷感,因果交加,難分難解。 梨花開似雪,落似雪,等雪真來的時候,就有“千樹萬樹梨花開”的靚句亮人眼目。等到來年春風再起,千樹萬樹梨花開,繁麗無雙,無限風情。 很多事皆是如此吧。即使梨花落盡成秋色,而錯過的,失去的,在明年的春天,都會回來。 我們在每一個四季里,安心等待。 >>>更多美文:隨筆美文

清明節忙碌了一天,晚上我便早早在“菠蘿的海”枕著蟲鳴聲入睡。 睡夢中,我迷迷糊糊被一陣奇特的聲音叫醒。這是夢中的聲音嗎?不是,這是真實的聲音,這是鳥鳴叫的聲音。 我打開手機看時間,是清晨六點,這正是百鳥醒來的時間。 “菠蘿的海”位于菠蘿之鄉徐聞縣曲界鎮,我住的是“菠蘿的海”的一間客棧。客棧在一個水庫邊,是一個用木板建筑的二層樓閣,周圍樹木竹林環繞。 我躺在床上細細地聽著鳥鳴,有的聲音嘰嘰喳喳清脆悅耳,有的聲音咯咯咕咕婉轉低鳴。有的聲音像在窗邊飛進來的,有的聲音又像是從遠處鉆進木屋的。 鳥的聲音越來越多,越來越大,各種鳥鳴交織在一起,我像是聽著一首美妙的交響樂。 我走出房間來到陽臺,坐在陽臺茶幾旁的木頭凳子上,靜靜地聽著這美妙無比的聲音,靜靜地呼吸著帶有菠蘿清香的新鮮空氣。 這聲音是從哪里過來的?我在尋找著這聲音。我循聲望去,近處的鳥鳴是從客棧邊的樹上傳來的,遠處的鷓鴣聲是從“菠蘿的海”的菠蘿園那邊傳過來的。 我起身靠在樓閣陽臺的木欄站著,看著客棧旁邊樹上的一群鳥在鳴叫。樹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的鳥用尖尖的嘴巴梳理著羽毛,像是姑娘梳妝打扮迎接新的一天;有的拍拍著翅膀,像是在晨練;有的成雙成對依偎在一起,喃喃私語;有的親密嬉戲,像是在打情罵俏;有的繞樹低飛,盤旋在樹頂上;有的展翅飛翔,飛向遠方…… 我的目光隨著鳥飛翔的方向移到水庫邊。這是一個帶狀的水庫,說是水庫,更像是一個湖,深銀色的水面格外引人注目。水庫的水被輕輕的晨風吹皺水面,呈現出一道道淺淺的波紋,晨色下的水像溫柔的少女,又像出嫁的新娘,楚楚動人。 或許是水面的美麗,吸引了一對對燕子,它們像是在水面上飛翔欣賞著水面的美景,又像是冬去春來新的燕子在“菠蘿的海”愜意地漫游。它們有時叫了一聲,然后掠過水面,水面上蕩起一陣漣漪。 “咯咯——咕咕——嘠——”一陣高亢的鳥啼聲把我的眼光引向“菠蘿的海”的遠方。由于太遠,我看不清是什么鳥,但我聽聲音,知道這是鷓鴣的啼叫。“菠蘿的海”的早晨是寧靜的,聲音從“菠蘿的海”七彩田園的菠蘿地傳過來,這充滿雄性的鷓鴣聲穿過薄霧,顯得非常有穿透力,婉轉而悠揚。我靜靜地聽著鷓鴣啼叫,看著遠方不同色塊的菠蘿園,好像在欣賞著一幅幅絕妙配樂的風景圖畫。 我走下樓閣,踏著嘰嘰喳喳的鳥鳴聲,沿著木板鋪設的棧道,來到一片竹子和樹木混生的林子。 這個林子簡直是鳥的天堂,微風吹過竹木沙沙作響,林子里的樹和竹子上有各種各樣的鳥,有布谷、畫眉、斑鳩、白頭翁,更多的是說不出名字的鳥,它們像人類各種不同姓氏的人住在一條村子一樣,聚居在一起,和睦相處,用不同的聲音匯集成“百鳥和鳴”,共同為人類演奏大自然美妙和諧的音樂。 這個林子更是鳥的樂園。這里的鳥一點都不怕陌生人,我的到來,好像它們一見如故。有些鳥在我頭頂的樹枝上跳來跳去,好像我的到來又給這個林子增添了一份熱鬧。有些鳥探著頭望著我,吱吱地對我鳴叫,又好像要跟我說話。我走在林子里,笑著逗著鳥咕咕說話。 啊!這個世界是如此的和諧美好!我漫步在這林子里,漫步在這“百鳥和鳴”之中,陶醉在大自然這人鳥共樂的意境里! 我透過竹林,透過這嘰嘰喳喳的鳥鳴聲,看到人們正在水庫邊的不遠處搭建涼亭,建筑棧道,種樹種草。我心里在想,不久將來這“菠蘿的海”將吸引更多的鳥來這里棲身安家,這里的傍晚將會出現夕陽下百鳥歸巢的壯觀景象……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桃園家具行兒童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新竹竹東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桃園中壢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桃園家具行推薦 新北三重玄關沙發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桃園龜山家具行造型椅工廠 台中西區軟裝潢設計工廠

arrow
arrow

    s67zb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