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桃園平鎮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桃園大園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桃園蘆竹家具行櫥櫃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桃園蘆竹家具行臥房家具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桃園家具行床頭箱客製化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桃園平鎮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桃園平鎮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很多話到喉邊掛著,卻被紛亂的心思拉著不放,很多時候都想要和你說出我的心里蕩漾的牽掛,欲說還休。紛擾的世事,輪換的光景,逝去的青春,來不及銜接心靈的位置,形單影只地離散在咫尺的城市,思念終成空,莫敢乞及。你我的交織如同鵲橋般風雨飄搖,轉瞬即逝,惑若隔世。        此生有憾事,年少無知憾青春,情緣不惜憾紅顏,未盡全力憾壯志,此生痛飲恨,來生鎖進心!此間,今生啟程,風雨望孤舟,百味雜陳,思量未完路,莫能再憾今世遺來生!              話知音,知遇紅顏,惜如珍,盼有此緣長久時。一如初心,日月可詔,念如初,如今行如陌路,情難言,寡相見,恨綿綿,剪不斷理還亂。你若無心我便休,不誤你傾笑紅塵,不憾我追奮青春,不累煩憂,輕啟程,默隨行,足矣,勿念!

簡單的事 更要認真做 文/張聰蓉 我原先對簡單的事是不大認真的,認為簡單的事,簡單做一下就行了。比如做我愛吃的涼拌菜,我就是到農貿市場買幾根嫩黃瓜,在砧板上拍幾下,放點調味品就做成了,真是簡單。 后來,經歷的事多了,我發現簡單的事也需要認真去做。一次,我去一個朋友家里吃飯,他做了幾道涼拌菜,可謂色香味俱全。菜料很豐富,有七八種,切絲、切丁、調味、腌漬、攪拌、擺盤,他把裝好的涼拌菜放在餐桌上時,一盤五彩繽紛的菜立刻被我們消滅光了。大家嘖嘖贊嘆:“這菜真是好看又好吃”。 吃了朋友做的涼拌菜,我深受啟發。有位偉人說,世界上怕就怕認真。我們的生活中,每天都有許多簡單的事,都需要我們認真去做,哪怕是做一頓飯,給花澆一次水,都是簡單的事里,蘊含大道理。越是簡單的事,就越是需要我們認真,只要認真,用心,再微小簡單的事,都能成就生活不平凡的幸福。 簡單的美好 文/商玉玲 記得那時還是學生時代,6個女孩住在一個宿舍里,正是愛美的年齡。那年夏天,我買了一件樣式新穎、設計古怪的連衣裙,這件連衣裙有個特點就是拉鏈和搭扣全在后邊,穿的時候必須得有一個人幫忙在后邊拉上。于是每次都是宿舍里的人幫我。 那時年少氣盛,和宿舍另一個女孩不對路,彼此之間不說話。有天晚上,約好和鄰班的幾個同學去看電影,說好在電影院門口見,我準備換那件漂亮的裙子去看電影。 剛換上,我就傻眼了。因為我發現,宿舍里就剩下了那個和我不對路的女孩——誰幫我拉拉鏈呢?正在此時,有人敲門,是一個男生來找這個女孩。我更尷尬了,如果這個男生進來,就預示著我不用出去看電影了——我怎么可能當著這個男生的面另換衣服呢,也不可能自己拉上拉鏈。 就在她準備開門的瞬間,我“喂”了一聲。她扭頭看了我一眼,冷冷地說:“有事嗎?”我略帶尷尬地指了指自己的裙子。她“哦”了一聲,面無表情地說:“我幫你拉上吧。”然后,就快步走到我床邊,熟練地幫我拉上拉鏈。再然后,就在她手指觸到我頭發的瞬間,我倆都笑了。 我開心地去看了一場電影,和這個女孩從此芥蒂全無。之所以想起這個多年前的往事,是因為前天傍晚在廣場上散步,看見兩個女人在我面前竊竊私語,對旁邊的一個女孩指指點點,捂嘴偷笑。我好奇地看了一眼,就發現了狀況,那個女孩裙子的拉鏈在側面,或許是出來散步時忽視了,沒有拉上,內衣都露出來了,但她渾然不覺,依然走得飛快。 我跑到她身邊,向她示意腰部。她不解地看了一眼,臉頰立即緋紅。她快速拉上拉鏈,不好意思地向我微笑了一下,快步向前走了。 看到她略帶羞澀的笑容,我不知怎么就想起了那件多年前的往事。學生時代的往事,已經讓我謹記這樣一個樸素的真理,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美好,有時其實很簡單。 簡單 文/張志宏 我的生活,簡單到不能再簡化。慵懶,是我的主調。有人說,越簡單,越快樂。我常常因雜念而痛,于是我信。冰心說,只要你是簡單的,這世界就是簡單的。我試圖反復體會,真的有了愉悅。 世界至繁,天地至簡。簡單,質樸,真實,親切,少了貪婪,淡淡的,不失為一種追求。不論別人怎么看,堅持自己,樂趣無窮。 簡單是一門藝術。讓自己簡單起來,需要常常打理。假如十天半月不讀書,就簡單不起來;假如事事刻意,就簡單不起來;假如繞在功名利祿里,就簡單不起來。古人云:“人心一真,便霜可飛、城可隕、金石可貫。”自己果真簡單而純凈了,還怕世界不簡單嗎? 簡單即幸福 文/朱詩慧 有幸閱讀了美國哈佛大學博士泰勒·本·沙哈爾《幸福的方法》一書,感覺心里一亮,受益匪淺。 “要想提升我們的幸福感,簡化生活是一個最佳的方法。”泰勒博士書中說道。 是啊,簡單即幸福。 越單純越幸福,越簡單越幸福。很多時候,幸福真的并不是想像中那樣遙不可及,不可觸摸,復雜難懂。細細地留心生活,你會發現一個美美的懶覺,一頓溫馨的晚餐,一個健康的身體,一顆良好的心態,一杯清香的早茶……這些都可以成為我們幸福的源頭。 在談及為何追求幸福時,作者認為這是因為幸福是生命的一種基本需要,幸福在人們所追求的目標中是至高無上的,其它所有目標的終點都只是去往幸福的起點。幸福的感覺更多是只可意會不可言傳,有時卻很簡單,簡單到只因一件小事,一句簡單的話語。所以,我們追求幸福更多是因為追求一種生活的方式和態度,為了享受幸福所帶給我們的滿足感以及愉悅感,讓我們體驗到人活著的意義。 泰勒博士這位幸福課講師,以充滿智慧的語言風格,將幸福的秘密如沐春風般地帶入到讀者心靈深處,引領讀者樹立正確的幸福觀,實現個人幸福、家庭幸福,乃至國民幸福。作者在書中提出,只有找到自己的真正使命,激發出自己的潛力,從事自己真正想做的工作,體現出自己的核心價值,幸福即在眼前。簡簡單單生活,堂堂正正做人,坦坦蕩蕩做事,我們就會感到安寧、踏實,可以安心的享受生活的精彩;想入非非,不守規則,就會焦慮、擔驚受怕,整天誠惶誠恐,談何幸福。 借用《幸福的方法》,讓我們一起去追求“簡單的幸福”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人生苦短,不過百年。 前半生,我們總是為了太多遙不可及的東西去疲于奔命,卻忘了,人生真正的幸福,不過就是燈火闌珊的溫暖和柴米油鹽的充實。 詩人大曾曾經寫過這樣一首打油詩: 早起提籠去遛鳥,晚來種花又養草。 開心吃好三餐飯,煩惱不趕自己跑。 生活,只屬于自己,走自己的路,唱自己的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才是幸福的。 生活,一串串日子連成的,只要把日子過好了,何愁煩惱纏身。 所以,面向太陽,不問春暖花開,只求快樂面對,把日子過好了,比什么都重要。 橋上看風景的人,本身也是風景 別人再好也是別人的,羨慕是羨慕不來的。 身邊有太多的人,日常生活就是羨慕別人的吃吃喝喝,玩玩樂樂,總是拿自己的生活和別人的生活做著比較。 但他們從來都沒有想過,人和人之間都是不同的,如果沒有了差距,也就沒有了世界的多樣性。 所以,與其臨溪慕魚,不如退而結網,過好自己的日子,你就是最幸福的。 薩依特曾是埃及的一位政府高官,34歲就做了副市長,可謂前程一片燦爛。 可惜,就在他飛黃騰達的時候,他主管的城市卻發生了一場火災,于是他被免職,那年他37歲。 這時,他身邊的朋友依舊是一些達官顯貴,所有人都覺得他會非常痛苦、非常難過,至少也要來找朋友幫忙。 然而誰都沒有想到,薩依特卻回到了鄉村,我行我素地過著自己的簡樸生活。 憑借著自己的知識和才能,薩依特很快就在收藏上有了很大的造詣。 薩依特每賣出一件收藏品,獲利都達到上千萬美元。 因此,他成為一名大富豪。 有人問薩依特:“對于收藏,你只不過是半路出家,怎么會有這么大的成就?” 薩依特說:“因為我過得十分簡單,從不盲目地去羨慕別人,清靜的生活讓我可以一心一意地鑒別陶器。” 世間所有的生物都在互相羨慕著,總感覺別人的生活比自己好。 可仔細想想,生活哪有好與壞之分,每一種生活的背后,都暗自標好了價碼。 你付出幾分,便會得到幾分。 真正把生活過成詩的人,對生活付出的是別人難以想象的精力。 所以,學會熱愛你自己的生活,學會樂在其中,這才是幸福的真諦。 生活一地雞毛,也要簡單地活著 做人,越簡單,越幸福。 萬物之始,大道至簡,衍化至繁。 所謂“大道至簡”并不是無所作為,不是清心寡欲,不是過清貧孤獨的生活,而是做人的本性、生活的本質,也就是我們最初的樣子。 簡化的是無用的,留下的才是核心,核心做好了,無論想要怎樣的外在,都是輕而易舉的。 看一個小故事。 小和尚問老和尚:“您得道前,做什么?” 老和尚:“砍柴,擔水,做飯。” 小和尚:“那得道后呢?” 老和尚:“砍柴,擔水,做飯。” 小和尚:“那何謂得道?” 老和尚:“得道前,砍柴時惦著挑水,挑水時惦著做飯;得道后,砍柴即砍柴,擔水即擔水,做飯即做飯。” 大道至簡,人生亦簡。 老和尚成功得道的秘訣其實很簡單:“安于當下,專心地去做一件事情。” 恩與怨,得與失,愛與恨,不過人生的一道道風景,不必掛懷,一笑而過,就是生活最好的法則。 有的人,一生都被形形色色的誘惑所左右,要求這個,要求那個,卻不知要求越多、苦惱越多。 到頭來,過多過高的要求不但沒能提高自己的生活品質,反而扼殺了那些簡單的幸福。 你的世界是什么樣的,取決于你是什么樣的。 心簡單了,世界就簡單了,幸福也就簡單了。 活在別人嘴里,不如走在自己路上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年輕的時候,覺得這句話是“初生牛犢不怕虎”,但半生已過,經歷的也足夠多了,才明白,生活就是要有這樣的“自私”。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憂傷和煩惱本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只有學會做自己,將煩惱和憂愁視作無物,明媚的陽光才會照亮人生。 所以,活好自己就好,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畢竟生活就是取悅自己的過程。 一個盲人、一個聾人、兩個耳聰目明的人,來到鐵索橋頭,四個人一個接一個抓住鐵索,凌空行進。 結果呢? 盲人、聾人過了橋,一個耳聰目明的人也過了橋,另一個則跌下深淵喪了命。 難道耳聰目明的人還不如盲人、聾人嗎? 是的!他的弱點恰恰源于耳聰目明。 盲人說:“我眼睛看不見,不知山高橋險,心平氣和地攀索。” 聾人說:“我耳朵聽不見,不聞腳下咆哮怒吼,恐懼相對減少很多。” 那個過了橋的耳聰目明的人則說: “我過我的橋,險峰與我何干?激流與我何干?只管注意落腳穩固就夠了。” 萬事由心,心至純而少叨擾。 人生在世,難免會遇到些閑言碎語,既然是閑言碎語,那就是不管你該與不該,好與不好都會存在的。 所以,何須在意? 別人的嘴你堵不住,但自己的心可以掌控,閑言碎語不理,是是非非隨它去。 當你不在意別人的評價,自己過好自己的日子時,生活,反而會更清凈。 每個人的生活,說起來各有不同,但其實也是相似的。 心情起起伏伏,日子好好壞壞中,隱藏著的就是每一個人的生活。 聰明的人,把壞日子活好,把好日子過得更好,而愚蠢的人,只能把好日子過壞,把壞日子過成地獄。 只要你專注自己,看著眼前的路,過好當下的日子,那屬于你的每一段時光都會肆意而灑脫,不僅有花好月圓,更有詩和遠方。 所以,怎么活,活成什么樣,一切都在于自己的選擇。 過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人生贏家。 愿你眼中寫滿了故事,心上卻不見風霜。 好好地活,放肆地笑,前方的路上盡是陽光,身邊盡是溫暖。 >>>更多美文:美文欣賞


桃園大園家具行化妝台客製化
桃園蘆竹家具行沙發訂做 桃園龜山家具行硬式床墊工廠 桃園八德軟裝潢居家布置工廠直營桃園平鎮家具行書架訂製 桃園中壢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推薦 高雄前鎮餐廳沙發傢具行桃園中壢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平鎮家具行床邊櫃工廠直營 高雄左營兒童房沙發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b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