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桃園蘆竹家具生活館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桃園大園家具行子母床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桃園中壢家具行大茶幾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桃園楊梅家具店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桃園楊梅家具行活動邊桌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櫃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桃園中壢家具行床架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靜夜思念 我靜靜的聆聽 那是心碎的聲音 我用顫抖的雙手捧著 那些支離破碎的殘缺 用無聲的淚掩飾 心如刀銼的疼 靜夜思念 我傻傻的尋找 那些曾經的美好 我用溶化成淚水的心 承載著你記憶的點滴 用執著蕩起雙槳 劃進你冷漠的心房

兩歲的兒子 每當看到戰鷹,從小區上空掠過 總會高高舉起稚嫩的小手 向著戰鷹遠去的方向 奔跑著、追逐著 這一幕 時常讓我,淚光閃爍 每一架戰鷹的名字 每一架戰鷹的轟鳴聲 以及飛行的速度和高度 我都記憶猶新 跟隨您二十二個春秋 鑄就了我一生的榮光 忘不了 從內場到外場,從海上到大漠 與您共同向著強軍夢想 馳夢不息的日日夜夜 空中那永不消失的精彩航跡 是我和戰友們用青春芳華 繪就的壯美畫卷 海上極限飛行訓練 面對水天一色 與戰友攜手 踏風斗浪赴遠海、闖深海的場景 至今歷歷在目 抗震救災一線 一次次穿越死亡大峽谷 開辟出一條條空中生命通道 被災區群眾譽為“生命之鷹” 仿佛猶在耳畔 首都閱兵 頂烈日、戰酷暑 苦練精飛本領 以米秒不差成績 穿越天安門 莊嚴接受黨和人民的檢閱 似乎就在眼前 如今,我已不在軍旅 卻選擇留在這座城市 只因不舍心中 那份沉沉甸甸的牽掛 仰望長空時 盤旋的機翼下 可以看到 我青春奮斗的模樣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溫柔到心碎的文案 一、人總是這樣,擁有的時候你嫌煩,失去的時候才知道有多重要。 二、每次看到你用過的東西,都會想起你。人生本該是一邊走一邊扔,而我偏偏是個戀舊的人。 三、感覺不到的喜歡那就是不喜歡,別猜疑了,別以為了。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舍不得 四、愛你的人,你隨口的一句話,他竟然真的這么做了;不愛你的人,你一句結束吧,他走了就再也沒回來。 五、當你一個人熬過了所有的苦,也就沒有那么想和誰在一起了。沒有可靠的人相依,只能獨自堅強。 六、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七、你要經得起背叛,受的住冷漠,忍的了不公,最薄不過情分,最多不過天意,最深不過人心。 八、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傷悲,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九、努力就有收獲,相愛就會在一起,這是世界上最大的兩個謊言,卻一直支撐著我們年少時的跌跌撞撞。 十、不管你為誰熬的夜喝的酒最后買單的都是你的身體沒人可以感同身受別等病了才知道心疼自己 十一、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盡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二、許多年后,當我再次聽到你的名字時,我會笑著說不認識。 十三、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十四、今天我終于見到他了,久違重逢,近在咫尺卻沒法相認,我在人群后哭,他一下也沒回頭。 十五、曾經以為,離別是離開不愛的人,有一天,長大了,才發現,有一種離別,是離開你愛的人,有一種離別,是擦著眼淚,不敢回首。 十六、當我開始說算了,你就和別人沒什么兩樣。 讓人心痛落淚的心碎文案 一、好多話忍著憋著,后來就懶得說了,好多事失望多了,后來就不在意了。 二、愛和愛過,多了一個字,卻隔了一個曾經,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三、有些人莫名其妙的闖進你的世界,給了你想要的溫暖和陪伴,然而又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四、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五、當一個人的內心充滿了什么,感受到了什么,他所看到的就會是什么。 六、其實朋友也不過是一筆生意,你來光顧我,我去光顧你,大家才不會尷尬。 七、原來我們總說要永遠在一起,其實永遠不是以前或者未來,我們在一起的時間,就是我們的永遠。 八、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九、人自相殘,人心惟危,人心莫測,人心薄涼,人走茶涼,人心思變。 十、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在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十一、情沒了,就別回味了,再回味也不是原來的心情了。慢慢的都會遠,漸漸的都會淡。 十二、一個人的世界,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 十三、所有的時光都是被辜負被浪費后,才能從記憶里將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積的灰塵,感嘆它是最好的時光。 十四、我以為可以陪你一輩子,卻沒想到,我的一輩子,卻不是你的一輩子。 十五、我們之間似有似無的間隔,讓我懼怕;咱們之間若有若無的朦朧;讓我無措;我怕終有一天,我會累了,會學會廢棄 十六、人生十分孤獨。沒有一個人能讀懂另一個人,每一個人都很孤獨。 讓人半夜偷偷流淚的心碎文案 一、你不會想到,現在在你面前泰然自若的我,曾不知道在過去多少個夜里為你痛苦流淚過。 二、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三、努力和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自己,不辜負此生。 四、女生的失望來源于你嘴里各種就這一次了,我再也不會了,我以后不這樣了,然后你還是之前那個老樣子,絲毫沒有任何改變。她可以包容你的不成熟,可是沒人受得了你一直長不大。 五、其實每個人一生之中 心里總會藏著一個人,也許這個人永遠都不會知道,盡管如此,這個人始終都無法被誰所替代。 六、讓我再在你懷里多停留一會兒,哪怕代價是失去全世界。 七、如果別人對你說他很忙的時候,千萬不要等他,因為他可能就對你很忙。 八、我并不失落,我也沒有受傷,沒有生氣,我只是有點累了,我厭倦了付出太多,回報太少。 九、我承認我沒那么堅強,只是一而再的逞強。 十、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 十一、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里,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十二、也許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一句話,我會記得很久;你的一個不以為然的承諾,我卻苦苦守候。 十三、不要因為別人的幾句話、幾個表情、幾個舉止,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希望你醒來的每一天,心情都充滿陽光,好好生活,好好工作,才能遇見美的事。 十四、趁青春還在,趁時光尚早,不掩飾,不偽裝,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 十五、單身的女孩不要著急,也許上 帝心里的想法是,我要給這個可愛的女孩子留個特別的人。 十六、當你特別煩躁的時候,先保持冷靜,或者看一部開心的電影,或者喝一大杯茶。不要試圖跟朋友聊天。朋友是跟你分享快樂的人,而不是分享你痛苦的人;不要做一個嘮嘮叨叨抱怨的人,從現在起,要學會自己去化 解,去承受。 十七、姑娘,你的問題就是太軟弱,有時候你要霸氣一點,才不會輕易跟隨,才不會任人宰割,才能活出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十八、也有很多次我想要放棄了,但是它在我身體的某個地方留下了疼痛的感覺,一想到它會永遠在那兒隱隱作痛,一想到以后我看待一切的目光都會因為那一點疼痛而變得暗 淡了,我就怕了。愛她,是我做過的最 好的事。 十九、一個人久了,面對任何事情,清醒且識趣。 二十、一顆心要傷多少次,才會被 迫選擇放棄;一個人要傻等多少回,才知自己只是多余。如今冰封的心,曾經是最熱烈;如今無情的人,曾經是最深情。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桃園大園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
桃園楊梅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客製化 桃園楊梅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工廠 高雄鳳山軟裝潢傢俱行工廠直營桃園蘆竹家具行設計家具訂製 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新竹香山玄關家具工廠直營桃園八德家具行書架推薦 桃園大園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 新北五股餐廳沙發工廠

arrow
arrow

    s67zbs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